一屉纸屑

缓慢复健找手感

失去

       就是想写点儿什么,关于江今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前不久看了一篇文章,名字就不说了,就   是很有感触,对江今的执念也稍微释怀了些,毕竟我终究是不算了解他们的,只是通过社交平台和书,生活中的他们如何,我一点儿都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 文章中写了作者和她的好朋友,七年的时间,两人的相处方式变得微妙,最后失去对方。


        她们两人,用原文的话来说,就是



       “你激烈,我虚伪;你聪明,我温吞;你最喜杀伐决断,我擅长隔岸观火。”



       分明是两个不同的人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 对啊,两个不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或许他们原本就是两个不同的人,很残酷,但很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 因为当年的年轻和热忱,也不介意这些不同的地方,可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,到底还是走上不同的道路。


       两条线这一生或许只有这一个交点。

       却并不和平。




        他们也曾经一起奋斗过,一起哭过笑过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些咬着牙挺过来的日子,早已尘封,等待遗忘。




【注:大概是新生(?)喜欢挺久了,一直没报到,嗯就算是冒个泡吧】
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一屉纸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