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屉纸屑

缓慢复健找手感

【路明非×绘梨衣】孤岛

▪cp:路绘

▪时间线为龙三结束到龙四开始之间

▪ooc致歉,缓更

(这章十分短小(捂脸))

▪大家开学快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apter.3

“001。”冷冷的命令在整栋楼里被无限放大。

绘梨衣默默地将小本子收起,放在角落。纵然页面已泛黄,绘梨衣依旧把它当成宝物一般好好收藏着,收藏着她不愿忘却的回忆。

那对早已失神的眸子望向铁门,等待着滚轮声。


“机能测试,通过。”

“精神力测试,通过。”

...

“血统测试,通过。”

最后一点绿光亮起,绘梨衣身上的细管被依次拔下。熟悉的滚轮声响起,将她推向那间小铁屋。绘梨衣麻木地阖上眼。






“喂!!劫机啦?!”

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咆哮,路明非头也不回地跳上了直升机,摸出从装备部部长身上顺来的钥匙,开始启动。

装备部副部长跑了十几步,干脆也不跑了,双手叉腰,开始欣赏这个成品的第一次启动。路明非回头瞟了一眼,看到那人嘴巴动了几下,螺旋桨的声音将它掩盖了。算了,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路明非绑好安全带,慢慢熟悉手柄。

“啧,”眼看追不回来了,副部长一边往回走,一边自言自语,还带着莫名的笑声,全身套着隔离服,活像一条直立行走的蛆,“这次新成品的反响应该还是不错的,等路主席活着回来后再问问手感,手柄什么的小部件都可以当成炸弹用啊我们真是天才...”

已身在高空的路明非突然感到后颈传来一阵寒意。




太顺利了。

路明非心中隐隐有些不安。玻璃窗外只有螺旋桨的声音。幸得路明非经历了尼伯龙根计划的洗礼,否则在直升机刚腾飞时他就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了,毕竟以前开飞机这种事情都是凯撒或者楚师兄来做的,他只要负责活跃气氛就可以了。太不正常了,路明非叹了口气,这顺利的计划根本不符合他的幸运值啊!

高空的风更加肆意,即便有玻璃的阻挡,路明非仍能感受到外界铺天盖地的寒气,他靠近窗玻璃,俯视着人类的城市,仿佛那是另一个世界。

“哥哥。”

路明非心里一惊,扭头看去,却并未发现那个小魔鬼。反倒是直升机上的通讯器响了起来。路明非犹豫了几秒,才点开接通键。通讯器那头只有电流发出的“沙沙”声,路明非耐心等着,并不开口。这个突然的通信过于诡异,校方不可能知道这件事。

过了一阵,一个清冷的电子音夹杂在电流声中,只说了一句话便掐断了通讯,但这足以让路明非毛骨悚然,她说:

“祝您旅途愉快,Richardo.M.路。”






【TBC】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屉纸屑 | Powered by LOFTER